溫嵐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。(圖/landywen IG)
溫嵐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。(圖/landywen IG)

溫嵐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,對戀情一向低調的她,近年只和經紀人傳過緋聞,沒想到吳宗憲日前PO出和憲憲家族等藝人K歌的影片,只見溫嵐突然回頭向身後男子獻上一吻,也讓她的正牌男友真面目就此曝光。

吳宗憲日前在臉書上傳和許多藝人K歌的影片,只見他和彈頭對著鏡頭開心合唱,鏡頭也帶到後面的藝人像是溫嵐、梁一貞,只見溫嵐不時隨著音樂手舞足蹈,還貼著後方男子扭腰擺臀,該男子也不時對著溫嵐相識而笑,沒想到溫嵐竟然一個轉身往對方嘴上一吻,再轉回來繼續唱歌,不過身旁的人似乎對兩人親密舉動並無太大驚訝反應,可見關係早已公開。

溫嵐拍攝《賽德克.巴萊》時,和劇中演員田金豐假戲真做,兩人更被拍到一起挑婚戒和為愛巢添購家具的畫面,甚至多次公開談論未來婚禮細節,還遵循泰雅族祖靈儀式,向祖先交代兩人戀情穩定,沒想到這段戀情最後僅維持3年多,就因聚少離多而分手,無緣修成正果,去年9月,溫嵐被拍到搭前經紀人安培機車回自家豪宅,讓兩人因此傳岀緋聞,不過溫嵐始終堅稱單身不願認愛。

而吳宗憲跟眾藝人一起合唱經典神曲《屋頂》,也勾起歌迷無數回憶,紛紛留言:「自己去KTV點來唱就是唱不出影片中的感覺」、「巨星雲集 好想到憲哥家唱KTV」、「憲憲家族能再度一起相聚真是太棒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