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效力於Rakuten Girls,是高人氣啦啦隊女神。(取材自巫苡萱IG)
巫苡萱效力於Rakuten Girls,是高人氣啦啦隊女神。(取材自巫苡萱IG)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巫苡萱,擁有天使美顏與魔鬼S曲線,受到廣大粉絲喜愛,IG擁有高達75晚追蹤數,是台灣非常知名的「啦啦隊女神」,而她除了啦啦隊員本業外,也往娛樂圈及YouTube發展,名氣越來越大,近日她與同隊的成員琳妲(林羿禎)一起拍片,雙姝性感濕身,畫面有夠香。

最近巫苡萱受邀上琳妲YT頻道的「溫泉蛋」單元,靠著QA問答來了解巫苡萱的小秘密與未來動向,而單純只有聊天當然不精彩,琳妲安排了在按摩浴缸泡湯,而巫苡萱有備而來,被勸說之下脫下了要穿著下水的外罩T恤,裡頭是布料超短少的金色性感比基尼。

雖然琳妲最後沒脫外罩白T,但下水後兩人都濕身,琳妲裡頭的藍色比基尼若隱若現,兩人戲水畫面太美好,巫苡萱還俏皮起身給了個背殺福利,被大讚皮膚雪白就算了,屁股小而翹,真的太犯規。

巫苡萱和琳妲在浴缸內濕身互動。(圖/取材自巫苡萱IG)
巫苡萱和琳妲在浴缸內濕身互動。(圖/取材自巫苡萱IG)

琳妲與巫苡萱暢聊啦啦隊生活,巫苡萱表示如今她卸下隊長職務,「人生都開闊起來」,琳妲也作證她以前要傳達長官指示,表情都非常嚴肅,但其實隊員們都覺得巫苡萱很會帶人,是個好隊長,而巫苡萱笑稱,如今不當隊長,她每天都跳著去球場,當下高唱了一首歌手王麟的歌曲〈要愛愛〉,從浴缸半起身邊唱邊跳,傲人上圍上下狂晃,眾網友看到頭暈,但也直讚這集太香,此片吸引29萬人朝聖,除了讚賞她們性感美麗外,也直呼巫苡萱跟琳妲都是人美、個性超好又努力的女孩。

巫苡萱濕身唱跳影片。(琳妲是0蛋YT頻道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