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日前體驗扮變裝皇后。(摘自臉書)
王少偉日前體驗扮變裝皇后。(摘自臉書)

納豆、邦妮主持的東風衛視《我這麼可愛》明晚談論「變裝皇后」的主題,邀請到王少偉與俄羅斯美女安妮,還有4位變裝皇后Yolanda、女王、薔薇、飛利冰蒞臨現場,節目甫開場,變裝皇后們就性感火辣走秀出場,激起安妮鬥志,更自cue走秀,現場來起鬨王少偉也來走秀一段,而盛裝打扮閃爆全場的變裝皇后也讓王少偉驚艷。

變裝皇后秀嗨翻全場 王少偉小費給到沒錢坐車。(東風衛視提供)
變裝皇后秀嗨翻全場 王少偉小費給到沒錢坐車。(東風衛視提供)

節目中,王少偉相當曖昧地表示,自己與變裝皇后飛利冰有深度「人與人的連結」,還勁爆說至少糾纏了大概2至3個鐘頭以上,「非常激烈,而且具有前所未有的快感」,原來是上個月王少偉第一次挑戰變裝造型,也正因為體驗之後,讓他打從心底非常敬佩變裝皇后,並覺得自己其實不適合變裝,王少偉笑說:「全部的人拳頭都硬了,還是留給專業的人來做好了。」

安妮看了變裝照後也很不給面子地說:「你真的不適合!」不過王少偉認為變裝皇后很厲害,因為現場給什麼素材,都能夠變出很符合個人的造型穿著,其實自己一開始是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情, 而且還故意不刮鬍子,考驗對方能不能把一個男生變得很妖豔,沒想到變完裝真的舉止都會改變,見到的人都說他像大姐大,還告訴他出場只要想著:「姐買單,今天都算姐的!」讓他覺得走出來是真的很漂亮又有自信。

提到要如何讓觀眾給小費,變裝皇后女王在表演時,會直接跟觀眾說:「來!小費。」還說看到現場有人拿錢出來,就會經過直接拿走,讓納豆見狀喊出:「這太直接了,沒有一點藝術。」女王也在現場示範怎麼讓大家掏出小費,納豆拿出銅板後,不料女王直接甩頭走人,還說不收銅板。

原來曾經遇過外國人給他零錢,他心想怎麼可以給他35元,然後就把錢丟他臉上,最後下秀時,對方走過來向他道歉,還給他500元,但女王認為假如客人很帥就可以不用給,不過錄影現場的都要給,還指向納豆說:「尤其是你!」女王又笑說:「但少偉哥不用給,可以直接帶我回家,畢竟是我小時候的偶像。」讓納豆忍不住說:「你來節目收穫很大耶!」以上精彩內容將在明(14日) 晚11點東風衛視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