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衣發聲撇與王泉仁離婚傳言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麻衣發聲撇與王泉仁離婚傳言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被爆出將和空姐新歡再婚,而且對方已經幫她懷了兒子,至於和佐藤麻衣婚變多年後,婚姻狀況讓外界霧裡看花,麻衣也首度打破沉默發聲:「我們沒有離婚」,無疑在宣示主權,對此,陳沂分析出麻衣會公開表態的原因。

麻衣2014年嫁給王泉仁,婚後育有一子,2017年傳出婚變後,就帶著兒子回日本定居,2019年爆出兩人已在新加坡離婚,不過此消息未獲證實,如今爆出王泉仁將另娶新加坡空姐女友,對方更懷有「愛的結晶」,不過宏仁集團否認此事,麻衣則是大動作發文澄清:「一件事實我要說,我們沒有離婚」,除了否認離婚傳言之外,更像是在宣示並捍衛自己的主權。

至於麻衣為何急著大動作澄清?陳沂點出關鍵點:「真的不能離婚,因為不是配偶就沒有繼承權了」,更不忘強調「是我也要死守」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錢才是最後的堡壘,其他什麼都不是了」、「他對婚姻的態度到底是什麼」、「我們沒有離婚=我們的贍養費還沒有喬好」、「請問私生子有遺產繼承權嗎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知情人透露麻衣是被報導「離婚多年」,才決定親自還原真相,但她並未對此感到生氣,近年因疫情無法回台,她仍會用視訊讓兒子跟王家人維繫感情,但暫無回台打算,但另有一說是疫情爆發前,她每年都會帶兒子返台探望王文洋,不過王泉仁總是避不見面,導致6歲兒子對爸爸完全沒印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