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白癡公主以無厘頭風格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白癡公主臉書)
YouTuber白癡公主以無厘頭風格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白癡公主臉書)

YouTuber白癡公主,無厘頭風格深受網友喜愛,日前在社群網站宣布要凍卵,還將過程拍成影片分享,不過卻被少數網友質疑「趕快結婚不就好了」,對此她無奈回應:「是不是想太簡單?」

白癡公主先前表示生育在人生規劃被排在很後面,但今年發生太多意外,才改變想法,由於單身的她仍在事業衝刺期,因此決定用凍卵方式,以後再到海外合法借精,未來會憑自己力量養育小孩,更將過程拍成影片,影片中,她進入打排卵針的療程,還因為害怕打針,猶豫許久才把針頭插進肚皮,辛苦過程讓人看了相當不捨。

不過有部分網友不認同她此做法,紛紛留言:「不是應該更積極接交友軟體的業配兼使用,趕緊找到一個對的人?」、「趕快結婚不就好了,幹嘛這麼麻煩」,甚至還有人直接狂酸「勇敢去打炮啊,敢凍卵不敢打炮,出一張嘴,本末倒置」,對此,她則回應網友:「人家還是用行動力去凍卵了」,但也不忘反問網友:「關於我決定凍卵,結果是不是想太簡單了」。

白癡公主將療程拍成影片分享。(影片/白癡公主Youtube)
白癡公主將療程拍成影片分享。(影片/白癡公主Youtube)

不過也有許多人力挺她的做法,紛紛留言:「講的結婚好像很簡單,跟買飲料一樣的感覺」、「真的很好奇這些人的腦子裡到底裝了什麼」、「遊戲都會配到豬隊友了,結婚還隨便配?支持凍卵」、「只想要小孩不想結婚關你們屁事」、「終於找到為什麼離婚率這麼高的原因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