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雞排妹外型甜美、個性直率。(圖/FB@雞排妹)
女星雞排妹外型甜美、個性直率。(圖/FB@雞排妹)

28歲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外型亮眼、言詞犀利,出道以來常因前衛作風引兩極評價,近日她為拍攝工作穿肉胎衣,卻被部份網友無情吐槽,忍不住發文嗆回去。

雞排妹不僅主持兩性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,還自創情趣用品品牌,前陣子因應雙十一活動,雞排妹特地拍了一組形象照,只見她綁著俏麗包頭,戴上杏色的緞面髮箍,身穿一整套肉胎衣,由於此款布料超緊身,一定會把身材曲線展露無遺,她表示:「拍之前每天捏肚子,看捏不捏得起來。今年沒有新戀情幸福肥,自律控管體態中。」並透露今年沒拍年曆絕對不是胖了,而是這半年太忙,加上個人因素,決定把資源集中到明年的10周年紀念寫真集。

雞排妹肉胎裝遭部分網友嘲諷。(圖/FB@雞排妹)
雞排妹肉胎裝遭部分網友嘲諷。(圖/FB@雞排妹)

雞排妹這套肉胎裝,雖然被不少粉絲稱讚身材很好、完全稱得起來,但也有眾多酸民留言嘲諷:「抽脂抽得不錯」、「真的完全不美~創意點在哪?」、「恥力真的強大」還有人把重點放在不合腳的高跟鞋,「辣個鞋子是不是有點大」、「鞋子真的很醜,現在還流行那種厚底高根鞋嗎?」把她全身上下批評得體無完膚。

雞排妹看完留言後,昨(24日)特地PO新文章隔空反擊酸民:「我覺得對肉胎衣沒有幽默感的人,生活應該過得很緊繃,你們辛苦ㄌ。」並在留言處無奈地說:「欸不是,對這麼輕鬆的廢文抱有攻擊性,這樣人生太累了吧,我不是你的誰,任何『我覺得』一點都不重要,如果你在意,那真的會讓人生更辛苦。」許多粉絲紛紛認同雞排妹,大呼:「不知道肉胎衣一定沒看過周星馳」、「不就是連身服一種,潛水服換成皮膚色不是也一樣」、「人美穿什麼衣服都美」。

雞排妹發文回嗆酸民。(圖/FB@雞排妹)
雞排妹發文回嗆酸民。(圖/FB@雞排妹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