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高國華與陳子璇協議離婚,不過雙方仍互相祝福、保有良好互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雖然高國華與陳子璇協議離婚,不過雙方仍互相祝福、保有良好互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補教界天后」陳子璇去年認了與前補教名師高國華9年婚變,這段轟動一時的「補教人生」正式結束,儘管陳子璇和高國華當不了夫妻,但兩人沒有撕破臉,甚至高國華推出線上課程,陳子璇也高調發文讚高國華是「補教界真正名師」,就有網友留言:「這麼欣賞高老師那幹嘛分隔兩地呢!」對此,陳子璇也大方回應了。

陳子璇與高國華雖然協議離婚,但兩人好聚好散,雙方不僅沒有撕破臉,私下仍還有聯絡、互相祝福,甚至高國華推出線上課程,陳子璇昨(16日)也高調發文讚高國華是「補教界真正名師 莘莘學子有福啦」,就有網友留言:「這麼欣賞高老師那幹嘛分隔兩地呢!」還釣出陳子璇回應:「兩碼子事」,不少網友則紛紛讚兩人分手不出惡言,是分手伴侶的最佳示範。

陳子璇回應網友。(圖/取材自陳子璇臉書)
陳子璇回應網友。(圖/取材自陳子璇臉書)

陳子璇不只讚高國華是補教界真正名師,高國華今年初過65歲生日時,陳子璇也大方為對方慶生,她還傳簡訊、包大紅包給高國華,有人讚陳子璇很有氣度,對此,陳子璇則笑說:「我也不是很明白,為什麼我可以有這樣的氣度」,陳子璇也強調,她已經完全看開「我想追求我要的工作生涯,他也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」。

儘管高國華與陳子璇協議離婚,不過兩人還沒正式簽字,主要是陳子璇在深圳工作忙碌,加上回台灣需要隔離,因此雙方在法律上仍是夫妻,但也因陳子璇與高國華協議分開後仍保有良好互動,也引發網友好奇兩人未來或許會重燃愛火,對此,陳子璇日前則笑說:「哈哈~不知道未來怎麼樣,至少現在不可能復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