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中恆(右)、Vicky夫妻上《一袋女王》探討婚前婚後差很大議題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屈中恆(右)、Vicky夫妻上《一袋女王》探討婚前婚後差很大議題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屈中恆(右)與Vicky結婚19年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屈中恆(右)與Vicky結婚19年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屈中恆、Vicky夫妻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探討婚前婚後差很大議題。Vicky說婚前兩人如膠似漆,屈中恆連開手排車都要牽著她的手,沒想到婚後她偶爾穿得性感,暗示老公「今天早一點進房」,但常常等到睡著,氣說屈中恆根本是故意的;兩性專家許藍方幫忙解圍,表示屈中恆應該不是沒「性」趣,是男生的男性賀爾蒙在早上8點是最濃的時候,此話令Vicky恍然大悟,大爆屈中恆過了50歲後,真的比較喜歡早上,讓曾國城笑說:「你們願意分享那麼多也是不錯」。

屈中恆與Vicky結婚19年,當被問到覺得對方至今差別最大是什麼?屈中恆說最欣賞Vicky結婚前輕聲細語,還會撒嬌逗他笑,兩人還在交往時,屈中恆會開車送Vicky去pub上班,自己轉去跟朋友聚會,聚會完大概2、3點再去接她下班,有次聚會喝多了直接醉倒,朋友只好打給Vicky,變Vicky得帶爛醉如泥的屈中恆回家,隔天中午屈中恆起床後相當愧疚,還沒開口跟她道歉,Vicky就溫柔說了句「下次不要喝那麼多了」。

但婚後口氣卻差很大,屈中恆說小孩開始上學後,Vicky有次要他簽聯絡簿,他想說Vicky簽就好,結果兩人推來推去後,Vicky一氣之下邊捶衣櫃邊飆出不雅詞句,讓屈中恆十分傷心,Vicky愧疚說,可能是長期累積才爆發出來。屈中恆也補充道,兩人之前滿常拌嘴,這1年來難得完全沒吵架,「因為疫情的關係,都戴著口罩懶得開口」讓全場大笑不已。

至於婚前婚後改變這麼大,夫妻能相安無事至今的相處之道,屈中恆笑說「送名牌包」是亙古不變的道理,因為每次收到包的Vicky都會狂喜,屈中恆為了買到缺貨的經典款,還曾四處動用人脈,小燕姊、張清芳他都拜託過,張清芳還曾經幫屈中恆買好包包後,親自從香港帶來台灣交給他。有次屈中恆為了想省下全家人出國玩的高額費用,決定帶一家去台南走走就好,沒想到去逛台南的百貨公司時,Vicky意外看上一個包包,讓屈中恆當場花了近40萬,讓他苦笑說:「早知道我就出國了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