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多年。(圖/吳鳳 Rifat臉書)
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多年。(圖/吳鳳 Rifat臉書)

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,和老婆陳錦玉結婚,生下2個女兒,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他,對於有網友諷刺他以前在土耳其當服務生一事,更酸他即便成為台灣人一樣很low,對此,他則是反擊:「我非常的榮幸曾經從事過服務業」。

吳鳳在臉書貼出酸民留言截圖,只見對方寫道「聽說以前在土耳其做過服務生,搖身一變台灣人,不變的是一樣很low」,他表示被酸民嘲笑不是件大事,但這種留言侮辱整個服務業,坦言實在看不下去,他強調非常榮幸從事過服務業,而且一點都不覺得low,反而很珍貴這個學習機會,更強調不僅很多成功的人都從事過服務業,而且從中還能增進社交能力,認識各國的人、訓練語言能力、培養國際觀等。

吳鳳強調酸民由於本身沒有價值,所以總用沒風度的方式小看其他人,像是有些人會特別來酸他,也是看在他的名氣,藉此出現在他的動態中,也成為這些人一輩子唯一成就,接著不忘跟所有認真工作的服務生喊話:「千萬不要以為你們的工作不重要,你們是社會中最重要的一個力量,畢竟沒有酸民未來會成為Somebody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服務業是門藝術不是人人都能勝任!一點都不low」、「服務業比其他的工作挑戰更多,面對不同問題,每天都不一樣,沒有抗壓性,沒有能力沒辦法做」、「有些酸民需要透過酸別人!才知道自己的存在,很可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