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馨儀、張少懷結婚8年感情甜蜜。(圖/IG@翁馨儀)
翁馨儀、張少懷結婚8年感情甜蜜。(圖/IG@翁馨儀)

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,被部分網友嘲諷為錢結婚,還不看好他們;8年過去了,夫妻倆現育有一對兒女,感情依舊很甜蜜,有網友好奇翁馨儀當初為何願意結婚,對此她毫不閃躲地全說了。

翁馨儀婚前是新生代演員,事業正要起步時,因懷孕選擇走入婚姻,逐漸轉型為網路紅人,時常分享家庭生活,IG吸引7.7萬粉絲。她每個月都會開放網友問答,被問到如何認識張少懷、想跟他結婚的原因以及提升自我的方法,翁馨儀認真地回覆:「會想進入另一個階段,是因為熱戀同時,他還給了我完全準備好的那種安穩、安定感」,她說這已經不只是愛情,還包括他的個性和遇到事情的處理方式,「讓我覺得我願意賭在這個人身上」。

翁馨儀透露願意結婚的原因,是因為老公給予安定感,讓她敢賭一把。(圖/IG@翁馨儀)
翁馨儀透露願意結婚的原因,是因為老公給予安定感,讓她敢賭一把。(圖/IG@翁馨儀)

至於提升自我的秘訣,翁馨儀率性地表示不會刻意去做,但會看書、嘗試學習未知,以及多與不同人聊天增廣見聞、不逃避任何事情,能促進思想上的進步,同時公開最初跟張少懷合作短片《愛在思念中》的影像,笑說:「給你們回顧一下10年前剛認識的我們,沒想到和現在日常差不多。」

事實上,翁馨儀之前開直播化妝時,就氣憤地表示很討厭被說為了錢結婚,強調娘家沒有不有錢,自己是獨生女,爸爸對她很好,而且結婚8、9年來,沒拿過老公的零用錢,認為世界上的有錢人很多,要比是比不完的,做為晚輩如果整天只想著要拿長輩的錢,就會變得很遜很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