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日前在直播中口誤,放話願意自掏腰包補錢坑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張柏芝日前在直播中口誤,放話願意自掏腰包補錢坑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41歲辣媽張柏芝跟前夫謝霆鋒育有兩子Lucas和Quintus,前年她閃電宣布三度當媽,生下小兒子Marcus,但孩子的爸被視為最高機密,至今無解。今年初張柏芝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積極復出,更當起賣貨直播主,今(18日)港媒報導,張柏芝在直播時出包喊錯價格,導致廠商損失至少5萬人民幣(約21萬台幣),但張柏芝很阿莎力,喊話自己會貼錢全盤負責。

張柏芝前年生下小兒子,更為了港媒曝光Marcus的出生證明,開告媒體,今年初她全面復出,不管是婚姻或親子問題都來者不拒,被問到離婚,張柏芝表示:「結婚、離婚其實我不當是一回事,因為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當媽媽。」並強調自己恢復單身後身價不減,仍有許多男士追求,她更在其他節目挑明,若有一天要再婚,第一件事就會去找律師擬定一項協議,要求若離婚孩子的撫養權都需歸她,直言都是因為太愛孩子、太喜歡當媽媽。

張柏芝今年光是上半年就傳賺了2億台幣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張柏芝今年光是上半年就傳賺了2億台幣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張柏芝今年初復出上節目後,工作、廣告便接二連三出現,讓她賺錢賺到手軟,日前在一場直播中張柏芝或許因為太忙碌竟出大包,賣套裝時將商品價格說錯,張柏芝發現後隨即道歉,但也豁出去說:「我話都說出去了,就按這個價格賣,如果不夠的,我自己補!」

而媒體粗估,張柏芝這次為了自己說錯話,大概要自掏腰包花5萬人民幣(約21萬新台幣)補足廠商損失,但會讓她如此豪邁答應補錢的原因恐跟她今年荷包賺滿滿有關,先前她便曾公開在北京、上海都有破億價值的豪宅,她參加《浪姐2》後又有3項代言和7支廣告捧錢找上門,加上其他綜藝節目的通告費,今年光是前半年收入就高達2億台幣,也難怪她在直播中能直爽承諾願意為自己失言全權負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