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、張倫碩是著名的模範夫妻,小倆口總不吝嗇公開放閃。(圖/取材自鍾麗緹微博)
鍾麗緹、張倫碩是著名的模範夫妻,小倆口總不吝嗇公開放閃。(圖/取材自鍾麗緹微博)

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在2015年參加戀愛真人秀《如果愛》,與配對的張倫碩擦出愛火,小倆口克服12歲的差距,在隔年幸福步入禮堂,張倫碩和鍾麗緹婚後總是不吝嗇公開放閃,而鍾麗緹近日則在拳擊真人秀中,大曬恩愛為張倫碩加油打氣,不過張倫碩一開口就自嘲是「大型灑狗糧現場」,還鞠躬道歉說:「真是不好意思」,幽默發言逗樂全場。

張倫碩近期專心為拳擊真人秀《拳力以赴的我們》練習拳擊,最後他不負眾望拿下金腰帶,而在進行總決賽時,鍾麗緹也以行動力挺,特地到現場為老公加油,鍾麗緹哽咽表示,張倫碩的努力、汗水和付出,她都看在眼裡,鍾麗緹還大放閃光直呼,張倫碩已是王者、是她心中的冠軍。

鍾麗緹哽咽告白張倫碩,令全場動容,不過張倫碩一開口就自嘲是「大型灑狗糧現場」,還鞠躬道歉:「真是不好意思」,鍾麗緹則笑說:「對不起大家,你們吃飽了吧」,夫妻幽默自嘲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,主持人也狠虧張倫碩:「你們倆口子一開始(曬恩愛)了之後,我們躲得有多遠」。

鍾麗緹事後則在微博感性說:「老公張倫碩從一開始就是我心中的冠軍,看他比賽太激動,我一直都相信他可以做到任何他想做的事情。你做到了,你是最棒的」,也釣出張倫碩甜回:「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」,夫妻互動閃到最高點。

鍾麗緹微博拳文。(圖/取材自鍾麗緹微博)
鍾麗緹微博拳文。(圖/取材自鍾麗緹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