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獨自養育3個兒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柏芝獨自養育3個兒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港星張柏芝和謝霆鋒2011年離婚後,一人獨自扶養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,前年底再生下小兒子Marcus,慈母形象深植人心,雖然不時會在社群網站曬家庭生活,但已較少讓孩子們露臉,日前她在抖音分享一段Lucas、Quintus親吻她的溫馨影片,兒子們難得出鏡,光側臉就看出他們遺傳爸媽的高顏值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張柏芝16日在抖音曬出兩張照片合成的影片,溫馨寫下:「有你們我很幸福 #你從來都不是我的累贅。」第一張照片是兩兄弟小時候親吻她臉頰的畫面,當時Lucas、Quintus還是稚氣小男孩,接著第二張照片,母子三人復刻以前的動作,張柏芝手拿著蛋糕,兩個兒子把她夾在中間獻吻,可兄弟倆已抽高許多,長成大男孩。

張柏芝曬和Lucas、Quintus近年對比照,兩兒子長大很多且越來越帥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抖音)
張柏芝曬和Lucas、Quintus近年對比照,兩兒子長大很多且越來越帥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抖音)

照片中,14歲Lucas雖然留著一頭長捲髮,幾乎蓋住整張臉,但仍看得出他有清楚下顎線和高挺鼻樑,而弟弟Quintus頂著利落短髮,同樣擁有高挺鼻梁,五官看來十分清秀,側面神韻和媽媽極為相似,兄弟倆完美遺傳父母優良基因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大讚「真的看著側面都覺得帥哇」、「哇,變化好大,帥。好想看正面」、「哥哥狂野,弟弟乾凈,都是我喜歡的帥哥類型」、「老大的側臉太像老爸了」、「兩兒子也太帥了吧」。

張柏芝之前就曾PO兄弟倆玩水的影片,當時才13歲的Lucas不但暴風抽高,還有十分明顯的6塊腹肌,配上古銅色肌膚,帥氣少年的模樣讓媽媽都忍不住拉近鏡頭特寫狂讚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