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就出道的關曉彤,被封為「最美童星」。(取材自關曉彤工作室微博)
4歲就出道的關曉彤,被封為「最美童星」。(取材自關曉彤工作室微博)

曾演出《鳳囚凰》、《左耳》而大開知名度的大陸女星關曉彤,其實是4歲就出道的小童星,當年跟演員父親一起演戲而入行,無論外型還是演技都相當討喜,眾人一路看著她成長,讓她成了「國民閨女」,更因清秀甜美臉蛋而被封為「最美童星」,如今一轉眼,關曉彤已是24歲小女人,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工作與生活點滴的她,日前曬出一組出席時尚活動的穿搭美照,換上低胸禮服大蛻變,電暈一票粉絲。

關曉彤出身藝術世家,爸爸是名演員關少曾,祖父則是北京琴書大師關學曾,且她還有貴族血統,是瓜爾佳氏後裔,而因自小受藝術薰陶,關曉彤4歲就出道演戲,且同時保持優異成績,升大學時以第一名成績,錄取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表演專業本科,雖然年紀還很輕,但至今參演作品已超過100部。

而關曉彤不只演藝事業順風順水,情路也走得讓人羨慕,2017年公開認了與超級偶像鹿晗交往中,至今仍是情侶關係,穩定交往5年之久,而關曉彤大學剛畢業,正好可全力在演藝圈衝刺,如今是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的大紅人。

關曉彤24歲大蛻變,時尚性感美照讓人驚艷直呼「公主駕到」。(取材自關曉彤工作室微博)
關曉彤24歲大蛻變,時尚性感美照讓人驚艷直呼「公主駕到」。(取材自關曉彤工作室微博)

隨著知名度與人氣水漲船高,關曉彤工作邀約不斷,日前她分享出席時尚慶典的當日穿搭照,讓人著實眼睛一亮,只見關曉彤將微捲的茶色長髮簡單綁成公主頭,底下穿的是貼合身形的低胸黑色禮服,不僅胸前露春光,身後也心機大露背,長裙更是開衩直逼大腿根,露出勻稱修長美腿,關曉彤俏皮寫下:「下班啦」,網友則被她的性感美照迷得神魂顛倒,狂讚「根本仙女下凡」、「原來是公主下班了」、「公主駕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