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去年承認和林達光分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梁靜茹去年承認和林達光分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前年宣布與趙元同9年婚姻告終,去年11月她被拍到與「畢加索國際企業」總裁林達光約會過夜,但戀情曝光3個多月就傳出分手。今(21日)週刊報導,恢復單身的梁靜茹人緣好,私下聚會依舊不斷,近日她與姐妹淘王瀅現身餐廳聚會,之後一行人又到夜店續攤。

梁靜茹2009年在演唱會上被紅酒商老公趙元同求婚成功,兩年前傳出兩人婚變,主因疑似與男方跟別人過從甚密有關,但趙元同否認,梁靜茹為此在記者會上淚灑舞台,之後首度證實已經和趙元同簽好離婚協議書,所生兒子撫養權由雙方共同承擔。

梁靜茹被拍與哈林外甥女王瀅聚餐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梁靜茹被拍與哈林外甥女王瀅聚餐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去年梁靜茹暗示有「一起喝咖啡的朋友」,不久就被拍到果然有新桃花,工作結束後與經營餐飲業的林達光約會,隔天還一起去看海,男方從背後擁抱梁靜茹,接著又送上深吻,如同熱戀中的情侶。但公司替她證實不到半年,梁靜茹便發文:「世界上的任何關係,不強求,個性不合的,好聚好散」,暗示分手。

對此,梁靜茹經紀公司回覆: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種緣分合則來,不合則去。相處下來,彼此對人事物價值觀大不同,在適當的時候選擇退回朋友關係,也是一個成熟的選擇」。今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8日直擊梁靜茹和庾澄慶(哈林)的外甥女王瀅到日本料理店聚餐,結束後兩人又到某家信義區夜店,直到半夜3時仍未見兩人離開身影,據知,因兩人都是媽媽,才趁孩子開學聚會放風談心。報導更指出,梁靜茹去年與林達光分手,但朋友私下透露沒分開,疑轉地下情,真相只有當事人才明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