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分享一則徵才資訊,上面寫著誠徵司機載空姐上下班,每月最高可領8萬元,引起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網友分享一則徵才資訊,上面寫著誠徵司機載空姐上下班,每月最高可領8萬元,引起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
現在求職的管道眾多,一名網友在臉書徵才資訊上看到一個有趣的職缺,上面寫著徵司機載空姐上下班,月薪最高達8萬,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老司機看了竊笑說,確定不是制服店的空姐?現在空姐都有公司安排的接駁車可搭,這個聽起來感覺不太對,小心別被騙了。

一名男網友今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上發文分享,在臉書看到一個誠徵司機的職缺,每月薪資4至8萬元,應徵條件為年滿18歲、有汽車駕照和良民證,工作內容則是「接送空姐上下班」,且上班時間自由安排,公司也會提供五年內新車。

誠徵司機的貼文中還寫著,每天在辦公室面對電腦懷疑人生嗎?還在每天風吹日曬雨淋的環境工作嗎?只要有一張駕照和良民證,每天載著客人到處玩就有錢賺,名額有限,公司僅提供10台車,慢了就沒有了,感興趣的人快申請。

讓原PO看了都忍不住驚呼「還有這種事?找工作的人快去應徵」,並開玩笑說,如果空姐很正的話就免費載。引發網友討論,「空姐應該很難有醜的」、「上班時間自由安排?應該是24小時隨時待命吧 」、「感覺車上都香香的」、「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現在空姐上班應該有公司派的接駁車可搭,因此不少老司機懷疑「此空姐非彼空姐」,小心被騙了。「這應該還會載公主」、「要問清楚是不是制服店的空姐」、「結果與想像的空姐不一樣」、「確定是空姐?不要到時候被抓才發現自己是馬伕」、「空姐外送茶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