竇智孔在金鐘頒獎典禮結束後,出席慶功宴會場。(八大提供)
竇智孔在金鐘頒獎典禮結束後,出席慶功宴會場。(八大提供)
黃子佼穿「吊嘎」用視訊連線現身線上慶功宴。(八大提供)
黃子佼穿「吊嘎」用視訊連線現身線上慶功宴。(八大提供)

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,幾家歡樂幾家愁,竇智孔、黃子佼今年無緣敲鐘,仍打起精神出席八大電視凌晨的線上慶功分享會。黃子佼以一身輕便「吊嘎」現身,先是認真表示今年參與金鐘獎最大感觸是「好久不見」,黃子佼說:「好久不見的舞台與藝人朋友們,在疫情之下,能有個party跟大家見見面,對我而言這才是最重要的,得獎就是緣分了。」並開玩笑說「沒有得獎,我太太最開心,因為我可以趕快回家」。

當被問到孟耿如是否有安慰他?黃子佼直言:「完全沒有耶!我們在回家路上她就在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頒獎,宣布嫚書得獎時,我們在車上尖叫,司機還抖了一下。」他還逗趣分享最近在挑戰連續14天吃奇異果,看身體是否有什麼變化,黃子佼笑說:「人生要找點別的事情,就不要一直聚焦在金鐘獎,回家馬上開始忙別的,期待明年再來。」

另一方面,首次參與金鐘的竇智孔,透露有聽取黃子佼日前的建議,穿紅內褲上陣,希望帶來好運,現場也搞笑故作疑惑問黃子佼:「我有執行你的提議穿紅內褲,可是沒效耶!」聽得黃子佼無奈笑答「抱歉,就說不要迷信,因為再怎麼會算,都沒有唐綺陽會算!」

此外,竇智孔也坦言認為能入圍是沾《台灣第一等》節目的光,他說:「《台灣第一等》已經是很久的招牌,深耕記錄台灣,與在台灣每一個佼佼者的生活,反而節目沒入圍才讓我覺得可惜!雖然沒得獎,但節目繼續看,觀眾們一定會看到更美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