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(胡盈禎)的女兒Emma昨天深夜突然呼吸困難緊急送醫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FB@胡小禎)
小禎(胡盈禎)的女兒Emma昨天深夜突然呼吸困難緊急送醫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FB@胡小禎)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出道多年,憑著亮麗又高䠷的外型,與幽默的主持風格受到大批觀眾的喜愛。而她與前夫呂進良前年離婚後,兩人以共同監護的方式繼續照顧愛女Emma,小禎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母女生活點滴,但昨(29)日的PO文卻讓粉絲們相當擔心。

小禎昨日深夜突然在臉書粉絲團上故意曬出變臉照,並PO文表示「剛剛錄完影下來,永元跟我說Emma很不舒服一直想吐,請我趕快回電給她,電話接起來聽到她呼吸有點急促的說她很不舒服、想吐,怕是不是有打疫苗的副作用(27號打了第二劑),於是我趕快換裝去接了她,帶她去了急診室,一路她都看起來非常的虛弱」,接著心疼說道「在這急診室裡,無數次都是我2母女,不是她顧我,就是我顧她,有比我們倆還相依為命的嗎」,意外透露多年來的心聲。

貼文最後,小禎避免粉絲們擔心,還特別增加標註表示「#感謝主emma沒事了#媽媽隨時都會飛奔到妳身邊的#不要問職業婦女為什麼累」,吸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「為母則強,媽媽辛苦了」、「有相依為命的人,還是很幸福」、「媽媽的愛與女兒的依靠」、「有媽在,孩子是幸福的」、「多年母女成閨蜜」、「完全懂」、「媽媽辛苦了」、「有媽的孩子像個寶」、「即使變臉依然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