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大女兒廖思惟(Trinity)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火辣穿搭,吸引目光。(圖/IG@trinityliao)
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大女兒廖思惟(Trinity)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火辣穿搭,吸引目光。(圖/IG@trinityliao)

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與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結婚後,育有一子一女,而私底下十分注重隱私的孫芸芸先前鮮少公開一雙兒女的照片,直到大女兒廖思惟(Trinity)成年後,才終於在2020年公開她的社群媒體,母女倆驚人的美貌受到眾人讚賞。而經常透過IG與網友互動的廖思惟,近日曬出一系列火辣穿搭,秀出勻稱的身材比例讓不少人稱羨。

廖思惟27日於IG上公開一系列旅遊的照片,而照片中只見廖思惟戴著超大墨鏡、身穿一件平口連身短褲,坐在古董車上擺出各種俏皮的姿勢,而短褲疑似太短使她坐下一跨腳,白皙長腿與性感翹臀一覽無遺,險些走光,令網友看了大噴鼻血,紛紛留言:「真的好漂亮,神仙顏值」、「美呆了」、「幾年時間長大了,變成大美女了」、「腿真美」、「不輸媽媽,有媽媽優秀的基因」、「小美女」、「好辣」、「喜歡你的穿搭」,短短一天便吸引超過7500人按讚。

事實上,廖思惟目前在澳洲就讀大學,季節與台灣相反,正值炎熱的夏季,因此近日所公開的火辣穿搭照,都讓網友眼睛一亮。不久前,廖思惟還曾在IG上曬出與好友一同前往海灘享受日光浴的照片,當時的她穿著杏色的比基尼,大方秀出纖細蠻腰與修長美腿,養眼的好身材同樣電得網友直呼「身材太辣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