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網紅Mina穿著火辣並戴著口罩意外爆紅,而她的IG也超網友起底。(圖/IG@wmookies)
泰國網紅Mina穿著火辣並戴著口罩意外爆紅,而她的IG也超網友起底。(圖/IG@wmookies)

2019年開始全球陷入新冠肺炎疫情的恐慌當中,各國政府紛紛宣導民眾出門帶口罩避免被傳染,因此大部分人都只能露出半張臉,不過一名女子因為在疫情期間,雖戴著口罩卻穿著火辣穿搭而因此爆紅,真實身份也遭到網友挖出,原來是泰國知名網紅Mina。

現年21歲的泰國正妹Mina,去年11月時曾在社群媒體上PO文表示「I hate MASK」,並附上一照片。照片中,只見她雖戴著口罩遮住大半張臉,但身穿低胸緊身上衣與休閒褲的她,對著鏡頭無辜的眼神,並展現傲人的上圍曲線,令網友看了直噴鼻血,她也因此意外爆紅,照片在網路上不斷轉發,隨後也有人找到她的個人IG,並公開的「真面目」。

原來她目前正定居南韓, IG名稱為Mina是性感模特兒,不僅擁有甜美臉蛋,還有超火辣的魔鬼身材,而她也經常透過IG分享工作側拍及各種穿搭辣照吸引目光,目前IG已吸引超過44.6萬人追蹤。除此之外,身材火辣的Mina也在網路上販賣自己的性感慾照,使她人氣不斷上升。

而近日剛度過2022年,Mina也在IG上更新近況,並曬出一系列低胸穿搭照及比基尼泳裝照,甚至對著胸口近拍,令網友大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可愛又性感」、「這身材真是不得了」、「真的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