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女郎張嘻嘻擁有32F傲人身材和甜美外型。(qoomom520 IG)
JKF女郎張嘻嘻擁有32F傲人身材和甜美外型。(qoomom520 IG)

JKF女郎張嘻嘻擁有32F傲人身材和甜美外型,常放送福利照讓粉絲一飽眼福,instagram就吸引26.2萬粉絲追蹤,昨(8日)曬出上衣挖空的照片,只見一對傲人北半球幾乎要炸出,短短時間就吸引6千多人朝聖。

張嘻嘻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辣照,雖然頭戴粉紅色毛帽看似相當冷,但穿的黑色上衣卻是中空裝相當清涼,只見一對傲人北半球不僅要從挖空部分彈出,還擠出一條大深溝,且開洞設計疑似胸貼走光,讓網友看的血脈賁張,不過似乎有些人對此清涼裝扮頗有微詞,讓她忍不住回嗆:「不會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來改變我的穿著打扮,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,只有你自己才是主角」,更強調:「人生苦短、必須性感 」才是自己所追求。

張嘻嘻呼籲不要因為她性感清涼的打扮,就用帶有「物化女性、以貌取人」的異樣眼光看她,強調自己腳踏實地努力工作生活,從未害過人也沒騙過誰,對於不同生活圈的人會選擇遠離,不會去辯也不會去回應,畢竟沒有人是完美的,在自己眼裡只接受美好的東西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做自己毋須理會旁人的指指點點;生活是自己的,不必活在他人的眼中」、「贊同,人生短暂必須性感」、「穿怎樣憑什麼管,圈子勉強不來」、「該換的不是妳的衣服,是他們的腦子」、「現在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的人並不多,做自己就對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