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性感模特兒全藝珍。(圖/ 摘自全藝珍IG)
韓國性感模特兒全藝珍。(圖/ 摘自全藝珍IG)

韓國性感模特兒全藝珍擁有女神外貌和誇張S曲線,近年創業美體學院身兼皮拉提斯老師,傳授維持前凸後翹身材的秘訣,昔日曾替內衣品牌半裸上陣,掀起熱議;全藝珍人紅是非多,一直以來都被酸民批評是整形怪和修圖修很大,日前直接在IG曬出自拍短片,證明自己不是「修」來的。

全藝珍過去是很夯的網拍模特兒,身高166公分和體重48公斤,還擁有34C、24、35火辣三圍,因為經常拍攝泳衣或內衣廣告,一直都得保持完美體態;她有分享過自己喜歡做皮拉提斯,所以開了一間美體學院,用熱愛的皮拉提斯幫助其他也想擁有女神體態的人。

而全藝珍今年7月替內衣品牌拍攝一系列宣傳照,其中一張半裸上陣,只用手臂和長髮遮住胸前兩點,超大尺度引起網友暴動,但正反評論不一,甚至有人罵她是靠修圖,本人才不可能有這種完美身材。

不過,全藝珍都沒有太理會酸民的話,日前她一如往常在IG曬近況,她穿了一套超緊身衣物,上身胸口有個大洞,炸出C罩杯白皙雙球,往下看還有螞蟻腰跟蜜桃臀,超S級曲線讓人眼睛不知道該放哪;另外她還特地拍了3秒左右短片,對著手機鏡頭擺頭,像是間接打臉那些說她是修圖怪的人,證明她的身材並非靠修圖軟體後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