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F級完美胸型的網紅Mia在臉書的暱稱是「獅子丸」。(圖/截取自Lion ღ 獅子丸臉書)
擁有F級完美胸型的網紅Mia在臉書的暱稱是「獅子丸」。(圖/截取自Lion ღ 獅子丸臉書)

網紅Mia有著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在臉書的暱稱是「獅子丸」,昨(26)日她在IG貼美照慶祝自己28歲生日,兔女郎裝完全展現她的UU神級春光,網友除了祝她生日快樂,少不得一番「好大好性感」、「這不科學」的驚嘆。

Mia昨(26)日在IG分享美照幫自己慶生,她寫道:「跟我說聲,ㄕㄥㄖˋㄎㄨㄞˋㄌㄜˋ(生日快樂)。謝謝老天,今年送給我 這麼珍貴的禮物」,只見照片中Mia身著超性感黑色兔女郎裝,頭上黑耳朵髮箍顯俏皮,長髮瀏海搭配嘟嘴表情看旁邊,將她的傻白甜氣質襯托出來,大圓領與黑領結圈出胸前春光,F級傲人上圍炸出筆直事業線,還將兩手向下至於大腿中間,性感指數爆表。

Mia還寫道:「一大早先發一些,我要繼續回籠覺啦~88」,並hashtag「#貳捌」,看來應該是指今年過「28歲生日」;網友在下方一片讚聲,紛推:「Merry Christmas dear」、「生日快樂唷」、「Pure Sexiness」、「Mia超可愛 好性感 好大」、「Happy birthday」,眼冒愛心無限。

Mia從去年起漸被各網美論壇所注意,去(2020)年5月網紅新聞台mokimews形容她:「甜美可愛的網拍正妹,鏡頭往下帶都不知道要看哪邊了」;同年9月卡提諾網友「基隆路拓海」也說:「完美胸型就是如此!童顏妹換上比基尼『大碗公の形狀』蹦出來:這應該有F」,並附上大串Mia的性感美照,讓網友看了狂噴鼻血。

而另一個「網美指標」則是PTT表特版,Mia在今(2021)年1月被貼上Beauty版品評,挑剔的鄉民常會說「這裡是『表特版』,不是『奶特版』」,但身體最誠實,仍不時會被「本斥但大」(本來想大聲斥責,但實在是太大了)的妹子征服,Mia應該就是屬於這一類型。

只見PTT鄉民忍不住說:「女子女乃京尤糸合言贊」(拆字:奶奶就給讚)、「89台妹讚」、「這種泳裝不夠大不好看,夠大就很誘人」、「本斥但大」、「這不科學」、「這個派很可以」、「管他8不89,奶子真理」(註:8+9與「八家將」諧音,泛指看似書讀不多的台弟台妹)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