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參加聯誼卻沒人搭訕(圖/翻攝自KBS2)
正妹參加聯誼卻沒人搭訕(圖/翻攝自KBS2)

聯誼活動一直以來被視為是交往目的性極強的活動,單身的男女們不想花時間擴大交友圈,想直接透過此活動認識跟他們一樣單身卻又想戀愛的人們,而近日就有一位神級正妹分享了她過去的失敗聯誼經驗,貼文中也附上了該為正妹的自拍照,網友們在看到自拍照後表示到她去聯誼怎麼可能會失敗?

正妹的聯誼失敗經驗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正妹的聯誼失敗經驗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此位神級正妹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了她參加聯誼的過程,她表示報名的是新北市政府舉辦的單身聯誼活動,原PO提到聯誼現場的女生們都很漂亮,有一位美女還穿著火辣,讓她覺得自己毫無勝算,而在聯誼會場的男性總共有30人,這些男性中只有一位男生來搭訕原PO,不過卻是相當制式化的跟原PO要line而已,並相當規矩的抄在紙上,再後來就沒有人來跟原PO說話了,而相比起來其他女生們都被男生等著要聯絡方式,這讓原PO無奈地說到或許連月老也覺得她該單身呢!

網友認真地安慰原PO 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網友認真地安慰原PO 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而底下的網友們再看到原PO的長相與遭遇後紛紛大喊不敢相信,網友們皆稱讚原PO是一位大美女,怎麼會沒有人想認識她呢?也有許多網友在底下排隊報名,希望能有機會能夠認識原PO,除此之外大家也用心的安慰她,表示談戀愛其實很看緣分,或許那麼多人中就是沒有跟她有緣的人,也鼓勵她要有自信一點,一定會遇到對的人,寧缺勿濫才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