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浩存被封為最新一代的「謀女郎」。(圖/翻攝自劉浩存微博)
劉浩存被封為最新一代的「謀女郎」。(圖/翻攝自劉浩存微博)

23歲大陸女星劉浩存長相清秀甜美,還未正式出道就接連拍了名導張藝謀2部大片,被封為最新一代的「謀女郎」,日前她在金雞百花電影獎典禮閉幕式演唱〈送你一朵小紅花〉,卻有大陸網友挖出她的黑歷史,過去她的父母曾害一名7歲女孩癱瘓,遭一面倒狂罵。

劉浩存年紀輕輕就憑藉著和易烊千璽合作的電影《送你一朵小紅花》,入金雞獎最佳女主角,加上擊敗多位大咖藝人表演閉幕式,成為此次表演最大亮眼,然而她卻被爆出,開設舞蹈教室的父母疑似教學不當,在2012年造成7歲女孩終身癱瘓,當時遭法院判賠上百萬人民幣。

劉浩存盛裝出席金雞獎。(圖/翻攝自劉浩存微博)
劉浩存盛裝出席金雞獎。(圖/翻攝自劉浩存微博)

然而劉浩存的父母堅決不認錯,至今沒有給出賠償或對該女孩家屬道歉,導致女孩沒有醫藥費治療,無法再站起來走路,一家人都深陷痛苦中,此事影響到劉浩純的清純形象,每當她身穿禮服出席重大活動,總是會有網友忍不住批她:「有錢買大牌沒錢賠償?」

且劉浩存在出道前就被張藝謀相中,如今以新人之姿入圍金雞百花電影獎女主角,因此被外界質疑是靠關係才提名,這次能在得到閉幕式演出機會,更被網友狂酸:「別買熱搜了!」、「看見就想吐」、「好了好了,知道妳有大導演力捧,是下一屆影后了。」、「你星途璀璨,她終身癱瘓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