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學姊擁有F罩杯,身材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姊IG)
泥泥學姊擁有F罩杯,身材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姊IG)

美女插畫家「泥泥學姐」身兼YouTuber,不僅擁有精湛的繪畫技術,同時有傲人F罩杯火辣身材,IG帳號吸引178萬死忠粉絲追蹤,她也時常曬出辣照,讓粉絲能夠一飽眼福,日前她上傳一張辣照,只見她卡在鐵欄杆的間隙中,傲人上圍直接掉出,讓老司機看到目不轉睛。

泥泥學姊日前在IG曬出照片,只見她身穿褐色緊身上衣側背著包包,包包肩帶剛好陷進超巨雙峰之間,她整個人卡在路邊的欄杆中,兩粒車頭燈掉出成了UU形狀,她也在內文發問:「卡住惹怎麼辦」,才發文不到一天,就狂吸超過6萬人朝聖按讚。

不少網友看見養眼畫面都忍不住直呼,「好想卡喔」、「幫妳撐起」、「長輩太大卡住了,香,想當欄杆」、「Nice view」、「學姐真的很可愛」、「肯定旁邊是很多熱心男士的」、「這有點過分了,衣服變形了吧,太大了吧」、「我來拯救學姐」、「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」、「交給專業的我們來處理」。

事實上,泥泥學姊過去因一張在捷運上打嗑睡的巨乳側拍照爆紅,IG粉絲迅速增加,她也毫不吝嗇曬出辣照,讓粉絲們一飽眼福,還出了寫真書,除此之外,才華洋溢的她也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插畫作品,可以說是內外兼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