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寫真女星林夢(林ゆめ)近日化身最辣外送員,大秀好身材。(圖/twitter@H_yume_1018)
日本寫真女星林夢(林ゆめ)近日化身最辣外送員,大秀好身材。(圖/twitter@H_yume_1018)

日本26歲性感女星林夢(林ゆめ)2年前因參加Netflix的配對實境節目《雙層公寓》而爆紅,瞬間打開知名度。近日為拍攝雜誌而推出寫真企劃的她,在寒冷的冬天中化身UberEats最辣外送員,並在網路上公開穿搭辣照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林夢出道4年以甜美臉蛋與F級火辣身材聞名,亮麗的外表更被網友譽為「新一代女神」,而這次她為了拍攝雜誌《月刊娛樂》(月刊エンタメ)所連載的寫真企劃「01兼職.com 」(ゼロイチバイト.com ),特別在寒冷的冬天中穿上深V上衣搭配超短熱褲,大方秀出飽滿雙峰與修長美腿,騎著腳踏車穿梭在東京學生最多的下北澤。而身高擁有168公分的林夢,也因為超短熱褲使她一抬腳就露出半顆屁股蛋,讓路人忍不住回頭看,畫面相當吸睛,成功引起眾人的注意。

事實上,來自北海道的林夢過去曾是擔任「賽車皇后」,後來轉戰模特兒界發展後,便開始在當地的電視節目及廣播節目中演出,逐漸打開知名度,2019年更因為在配對實境節目《雙層公寓》中展現與眾不同的性格,甚至大方爆料自己的性經驗人數高達20~30人而爆紅,她還在2020年推出大尺度的半裸寫真集《夢見初心》,使人氣再度攀向巔峰,目前林夢也正在籌備第二本寫真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