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ara孝敏近日被媒體爆出正在與小3歲的足球選手黃義助熱戀。(圖/IG@hyominnn、hwang_uijo)
T-ara孝敏近日被媒體爆出正在與小3歲的足球選手黃義助熱戀。(圖/IG@hyominnn、hwang_uijo)

被南韓網友喻為「最有公信力」媒體DISPATCH(簡稱D社),每年元旦都會公佈一對名人情侶,讓網友們在多日前便在網路上討論起「配對名單」,但今年元旦D社卻沒公開任何一對情侶只宣傳演唱會,反而是另一家媒體出手爆料,T-ara成員孝敏目前正與小3歲的足球選手熱戀中,讓粉絲們措手不及。

根據韓國媒體《體育朝鮮》的報導,現年32歲的女星孝敏,先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小3歲的足球選手黃義助,男方目前正在為所屬的法國波爾多足球俱樂部效力,而兩人於去年11月升格成為戀人後,便展開遠距離戀情。報導中還表示,孝敏不久前還特地飛到瑞士與男友一同旅遊,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,不過目前雙方經紀公司都還沒有做出正面回應,引起外界議論紛紛,也認為消息應該不假。

事實上,孝敏2009年自女團T-ara成員出道後,便以精緻臉蛋與火辣好身材聞名,也曾推出《Bo Peep Bo Peep》、《Roly-Poly》和《Lovey Dovey》等傳唱度超高的洗腦歌曲,即使2014年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,仍受大批粉絲喜愛。而黃義助2013年首次進入職業球隊,並於2019年前往法國加入波爾多足球俱樂部,卓越的表現讓他成為隊內主力球員,即使近期在賽季中受傷,仍有不錯的表現,前景備受肯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