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雨綺5日出席雜誌時尚先生舉辦的活動。(圖/翻攝自張雨綺工作室微博)
張雨綺5日出席雜誌時尚先生舉辦的活動。(圖/翻攝自張雨綺工作室微博)

34歲大陸女星張雨綺,曾演出周星馳的電影《長江7號》走紅,被封為「星女郎」之一,前年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,因直爽性感人氣直線攀升,5日她出席時尚先生25年週年盛典,並奪下「年度美麗女人」獎,但卻因臉僵到認不出,遭到網友熱議。

張雨綺奪得「年度美麗女人」獎,在發表感言時,她也表達對美麗的看法,「自信是美麗女人重要的標籤,但一個女人不一定生來要有閉月羞花的容貌,但是這輩子一定要干得漂亮。」自信言論獲得不少網友激賞。

張雨綺被指臉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雨綺被指臉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當天穿著馬甲式禮服的張雨綺,上爆乳下開高衩露腿根,展現完美好身材,但不知是化妝的關係,她的笑容明顯僵硬,和過去的模樣有些不同,讓網友都砲轟:「一邊說不要外貌焦慮,一邊不斷換臉」、「這臉也太僵硬了吧」、「這是動臉了嗎?」

張雨綺去年認戀小8歲的小提琴家李柄熹,還一起登上實境綜藝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但因為不滿製作單位惡意剪輯,讓男友受到傷害,並宣布退出節目剩下的錄製,不過風波才結束不到半年,她又被拍到和小9歲的鮮肉演員張墨懷當街親密摟抱,疑似已和李柄熹分手,感情生活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