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希身材嬌小卻擁有傲人上圍。(圖/翻攝自安希IG)
安希身材嬌小卻擁有傲人上圍。(圖/翻攝自安希IG)

性感網美安希(本名莊惠如)不僅是JKF女郎,IG也擁有超過百萬的粉絲,在網路上相當有名氣,常不吝於分享性感美照的她,近日曬出超火辣穿搭,並順便幫自己拉票,養眼畫面讓人看了都快噴鼻血。

安希穿上白色針織洋裝,背後整個大挖洞,讓她白皙春光全洩,不僅大露美背,超兇上圍也完全包不住,側乳失守渾圓胸型整個一覽無遺,還小露神秘黑影,差點就要走光,火辣指數破表,讓人看了眼紅心跳。

而近日第三屆百大JKF女郎票選即將結束,安希也不忘幫自己拉票,「今天也要幫我投票呀,剩最後一個月惹」,粉絲看了都驚呼「這也太辣惹,動作太大容易走光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這套我喜歡」。

外型甜美的安希,雖然身材嬌小,卻擁有傲人F級上圍,從學生時期就是人氣網拍模特兒,因此擔任展場女郎也累積不少名氣,私下熱愛Cosplay,而她即使擔任會計師,也會利用假日接通告,之後決定以此為正職,今年更被選為第二屆JKF百大女郎第二名,IG吸引超過127萬人追蹤,也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讓她人氣持續攀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