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芊妤被封港版瑤瑤。(圖/翻攝自coffee89921 IG)
林芊妤被封港版瑤瑤。(圖/翻攝自coffee89921 IG)

有「港版瑤瑤」封號的香港女星林芊妤(Coffee)2014年爆出與富少男友在殘障廁所纏綿30分鐘,後來她走出陰霾,與銀行業男友結婚育有一子,近年更因轉行當運動型Youtuber大翻身,去年光是廣告收入每月可賺進約31萬台幣。最近她分享一家三口到飯店度假照,可見穿著短裙的她露出修長美腿和大腿根,期間兒子亂入熊抱她,更讓她短裙上移,露出黑色陰影。

林芊妤過去因「殘廁門」事件聲名大噪,多年後她上節目坦言當時在人生低谷,連父親都不諒解她,收到朋友訊息覺得丟臉,3年前她閃嫁給銀行業男友翟志榮並生下兒子,她當媽後不改運動好習慣,更親自錄影剪接短片提倡健身,沒想到意外翻身,最近還連續四年奪得YouTube十大熱門影片獎。

林芊妤穿短裙拍美照被兒子偷襲。(圖/翻攝自coffee89921 IG)
林芊妤穿短裙拍美照被兒子偷襲。(圖/翻攝自coffee89921 IG)

林芊妤昨(15日)到海洋公園出席聖誕節活動,她帶著兒子現身透露最近自己剛裝好家裡聖誕樹,花了3個小時,聖誕節會和親友一起度過,近期她剛四度獲得YouTube熱門影片獎殊榮,承認開始因此感到壓力,表示會開始擔心若明年沒得獎怎麼辦,幸好老公體貼開導她,說就算退出Youtube界也沒關係,可以去旅行環遊世界,她也表示很多熱情網友留言希望她別退出,很開心努力獲得迴響,但往後上傳影片頻率可能不會這麼密集,承認最近進入疲憊期,「是豐收年也是很累的一年」。

近日,林芊妤曬出多張照片分享跟兒子、老公、親友到飯店度假,其中一組照片可見她穿著短裙,上露事業線、下露美腿,兒子突然亂入摟住她,她寫下:「他在後面?ok,他想一起拍?ok,他亂入?挺好的」,自嘲是臨危不亂,接著她又分享自己穿著紅色比基尼美照,她坐在床上大曬零贅肉曲線看日落,另一張背影更可見她的渾圓翹臀及美背,網友讚:「美到太離譜」、「妳比景色還要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