佟麗婭工作室分享一組美照。(圖/翻攝自Hello佟麗婭微博)
佟麗婭工作室分享一組美照。(圖/翻攝自Hello佟麗婭微博)

被封為「新疆四美」之一的佟麗婭今年5月宣布和男星老公陳思誠結束7年婚姻,恢復單身後的她被讚顏值、氣質、舞姿依舊美艷動人,近日工作室更是出一組她穿著平胸短裙純白色小禮服的美照,可見她上下齊露,秀出的一雙修長白皙美腿更是吸睛,卻有酸民留言說:「雖說很美,但這年齡和顏值,估計接不到什麼女一號的劇了……」。

38歲佟麗婭過去演出《宮》、《北京愛情故事》走紅,2014年她和男星陳思誠結婚,育有一兒「朵朵」,但3年前男方傳出偷吃,疑被拍到帶兩女進飯店,事後佟麗婭不離不棄相信老公,雖未公開喊話,但私下在朋友圈寫下:「重新開始」,陳思誠則強調沒離婚,請外界別信謠言,一樁婚變風波看似就此落幕,但今年5月兩人投下震撼彈,宣告離婚。

佟麗婭仙氣四溢。(圖/翻攝自Hello佟麗婭微博)
佟麗婭仙氣四溢。(圖/翻攝自Hello佟麗婭微博)

陳思誠當時發文表示:「2011-2020故事告一段落……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人,換種身份守護」,並曬出佟麗婭抱著兒子的照片,佟麗婭也呼應發文:「人間值得,未來可期,謝謝你!」暗示兩人和平結束婚姻關係,近來佟麗婭大方復出工作,每每現身精緻的外貌總是驚艷網友,先前她還穿上一襲超高衩黑色性感禮服,曼妙身材成為亮點,引來網友回應:「離婚是對的」、「陳思誠應該後悔了」。

網友留言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網友留言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佟麗婭工作室昨(7日)曬出一組美照,可見她白色短裙禮服上身,脖子上點綴戴上華麗珠寶,裙子後方還有拖曳拉長設計,讓佟麗婭舉手投足都充滿仙氣,加上大眼挺鼻女神級五官,引來粉絲讚:「像翩然起舞的小仙女」、「仙女姐姐」、「太美了,這氣質絕了」,但也有網友酸她年紀已大,恐未來很難演到女一的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