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、劉詩詩都是演藝圈的高顏值美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陳妍希、劉詩詩都是演藝圈的高顏值美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陳妍希、劉詩詩都是著名的高顏值美女,陳妍希以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穩坐「國民女神」寶座,劉詩詩則是演藝圈的氣質女神代表,雙姝在2013年合作電影《不二神探》後,就各自在戲劇圈發展,而陸網近日則流傳一張陳妍希、劉詩詩私下相約練瑜珈照,陳妍希一雙大眼睛相當吸睛,頂著素顏的劉詩詩肌膚白皙、氣色紅潤,兩女神難得同框,畫面美到最高點。

陸網近日流傳一張陳妍希、劉詩詩私下相約練瑜珈照,只見兩女神都以一身運動穿搭亮相,陳妍希俏麗綁著高馬尾,她一雙濃眉電眼相當吸睛,坐在瑜珈墊上的劉詩詩則是頂著大素顏入鏡,儘管如此,劉詩詩整體狀態依舊極佳,她氣色紅潤,皮膚水嫩、光亮,一張小巧臉蛋就像塗了腮紅一樣。

陳妍希、劉詩詩練瑜珈照曝光,兩女神罕見同框美翻。(圖/取材自新浪娛樂)
陳妍希、劉詩詩練瑜珈照曝光,兩女神罕見同框美翻。(圖/取材自新浪娛樂)

陳妍希、劉詩詩難得同框,兩女神更開心對鏡頭比耶,畫面美到最高點,雙姝完全看不出都已升格當媽,不科學狀態讓網友看傻眼,紛紛驚呼:「美女和美女在一起的畫面就是好看」、「他們顏值也太能打了吧」、「劉詩詩和陳妍希都是氣質型美女,素顏狀態太好了,羨慕!」、「劉詩詩巴掌臉好精緻啊」。

其實陳妍希平時就保有運動習慣,她在網上也不時曬出健身照,對自我身材要求嚴格的陳妍希日前還發文直呼要減脂,陳妍希還透露她已「認真的」健身2小時,陳妍希的高顏值和好身材,看不出她已38歲,稱她是最美辣媽一點都不為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