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澤與許瑋甯今在IG上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邱澤與許瑋甯今在IG上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邱澤與許瑋甯閃電結婚,讓不少粉絲超級驚訝,對此,也有網友好奇哪些情侶也是演戲到最後結婚了?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其中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與星野源拍完日劇《月薪嬌妻》後結婚,讓一票男粉絲心碎,更有人崩潰喊說,世界公敵星野源!

一名網友今在PTT上發文表示,邱澤與許瑋甯今天宣布結婚的喜訊,讓不少人超級驚訝,由於兩人曾一起拍過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因此也讓原PO很好奇,還有沒有其他的演員或是藝人也是演情侶,最後在現實生活中結婚的案例?

許多網友指出,拍戲半演情侶,戲外真的結婚的組合其實多到數不清,像是演《步步驚心》男女主角的吳奇隆和劉詩詩也結婚了;韓國的雙宋情侶也是因為拍攝《太陽的後裔》結緣,其他包括「白家綺和吳東諺」、「林心如和霍建華」、「陳妍希和陳曉」等也都是拍戲後結婚。

不過,讓網友們最無法接受的是日本女星「新垣結衣」閃婚的消息,被譽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拍完日劇《月薪嬌妻》,與飾演男主角的星野源結婚,讓大批男粉絲集體心碎。「我老婆結衣」、「世界公敵星野宅」、「絕對是新垣結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