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小時候照片曝光,從小就是女神!(圖/翻攝自IG: anno8o7、微博)
許瑋甯小時候照片曝光,從小就是女神!(圖/翻攝自IG: anno8o7、微博)

演藝圈仙女許瑋甯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可甜可鹽的外表更圈粉許多女粉,是眾人心目中的絕美女神,更是女孩們的時尚指標呢!人人稱羨的外表卻是許瑋甯小時候的陰影,在她小學的時候混血寶寶不多,外國人也相當少,因為長相不同常被班上同學欺負,甚至連自己都覺得自己長得很奇怪,紅髮的她更哭著求媽媽帶她去把頭髮染黑。

在學生時代,許瑋甯就已經學會自力更生,16歲開始接拍廣告片,成為一位平面模特,順利出道後亮眼的表現及容貌吸引眾人目光,漸漸的在廣告圈嶄露頭角,除了模特兒身分外也是一名演員,偶像劇《16 個夏天》中與林心如大談女女戀,大展演技後更在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中帶來截然不同的形象,驚悚詭異的人設圈粉了許多粉絲,演藝成績非常亮眼,更曾榮獲第50屆金鐘獎「最佳女配角獎」,以及第18屆台北電影獎「最佳女主角獎」,說到戲劇許瑋甯歷年著名的影劇你看過哪些呢?

《紅衣小女孩》劇照。(圖/《紅衣小女孩》)
《紅衣小女孩》劇照。(圖/《紅衣小女孩》)

包含《惡作劇之吻》、《下一站,幸福》、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、《16 個夏天》、《麻醉風暴1、2》、《誰是被害者》、《紅衣小女孩》、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等這些著名的影劇都有許瑋甯的身影,有單純、精明、可怕各式各樣的角色,讓她從混血女神到「戲劇一姐」,大膽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,非常的敬業與上進,在音樂上也有一點成績,曾與好友周興哲一起合唱《黏黏》精緻的外表配上甜美的聲音,讓人聽完都戀愛啦!不僅如此,更在今年的四月推出個人首張單曲《每個人都是鬼》帶著詭譎的聲線為戲獻聲再出新作,為Netflix原創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宣傳曲。

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IG: anno8o7)
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IG: anno8o7)

華麗的外表底下更有著不少內涵的她,在今年更可以說是收穫滿滿呢,除了閃嫁邱澤外,個人品牌也在今年12月與大家見面了!

「Be Yourself In every an.niversary」許瑋甯個人品牌 an.niversary 在12 月 15 號正式上市,設計適合女孩們的貼身衣物,符合現代女性追求的優雅、質感更不失性感的特色,許瑋甯的個人品牌除了應合現代女性的流行與喜好,也呈現了個人的特質,服飾上都可看見如本人般的獨特與活潑可愛的鮮明個性,也難怪許多女孩看了是立馬下單,如此特別的設計真的讓人想馬上擁有啊!

愛情事業兩得意的許瑋甯,一路走上看似一帆風順,其實小時候也有過別人很難體會的陰影,「一個人的信心就是最加分的項目」,對自己有信心才有機會走到更廣的路,無論是邱澤或許瑋甯都是演藝圈深藏不露的寶藏,恭喜這對新人,也期待未來兩人都能推出更多精采的作品,也祝福婚姻生活幸福美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