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的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預告引發熱議,紛紛猜測來賓有誰。(CATCHPLAY提供)
小S的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預告引發熱議,紛紛猜測來賓有誰。(CATCHPLAY提供)

小S(徐熙娣)全新型態OTT綜藝節目《熙娣想聊》,日前釋出的精彩預告引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猜測來賓有誰,今(17日)公布的節目劇照中,小S語帶暗示說:「她跟邱澤會不會拍完戲之後…」是提前神預言邱澤、許瑋甯CP戀情發展,還是暗指另有其人,究竟是哪一位神秘大來賓的談話內容,讓小S發現事有蹊蹺向對方拷問:「你心中有什麼鬼是不是!」

《熙娣想聊》為呈現給觀眾最真實的內容,小S幾乎每一集都讓來賓「即興接招」,她大笑說:「每1集其實都有腳本,但那些腳本只是我用來騙來賓上節目的工具,攝影機一開機誰還管你腳本啊,當然是把最辛辣最犀利的話題拿出來拷問。」

對於重執主持棒,小S說在《熙娣想聊》中,觀眾會看到重量級來賓們被逼著回答「最不想回答的問題」,「反正這個節目裡的一切,都是我真正想做的,我不要作假,只要真實,所有的聊天內容都是最真實的!」

CATCHPLAY原創自製全新綜藝節目《熙娣想聊》12月23日起,每周四獨家在CATCHPLAY+影音平台-台灣、印尼與新加坡3地同步更新上架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