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光女神」lala蘇心甯擁有魔鬼身材,自然不做作獲得大批粉絲追隨(圖/臉書@蘇心甯)
「國光女神」lala蘇心甯擁有魔鬼身材,自然不做作獲得大批粉絲追隨(圖/臉書@蘇心甯)

39歲「國光女神」lala蘇心甯擁有魔鬼身材,自然不做作獲得大批粉絲追隨,日前與綜藝天王吳宗憲「嘴對嘴」餵肉,當眾忘情伸舌模樣引發熱議;日前她與姐妹一同錄外景節目,沒想到晚上突然感到「胃扭轉」,趕緊送醫檢查才知是「急性腸胃型病毒」,無奈表示「要連吃白吐司3天,可惡啊...」。

蘇心甯在IG透露,本月9日和一群好姐妹錄外景節目,泡湯及美食讓她一整天心情超好,「一直處於微ㄎㄧㄤ狀態嗨嗨的」,從分享的照中能見到她穿著桃紅色開深泳裝,火辣雙球随著她微傾倒出驚人的視覺效果,由於蘇心甯穿著太火辣,讓玉兔在拍影片時也作勢欲襲蘇心甯雙球,而4女戲水的影片曝光後,粉絲留言「都是美女,水喔!」。而蘇心甯在分享文也寫下,自己生病了,「在吃晚餐吃時,突然感覺「胃扭轉」,玉兔(鄭如吟)見狀趕緊買胃脹氣藥給她吃,但服用後情況不但沒有好轉,反而疼痛加劇,趕緊到附近診所就醫。」

蘇心甯痛到根本難以走路,在朋友的幫助下終於看到醫生,經過醫師診斷檢查,胃痛其實是急性腸胃型病毒所致,蘇心甯說「難怪我痛到快暈倒」,她感謝好友和工作人員的照顧,但也無奈表示「要連吃白吐司3天,可惡啊...」

蘇心甯昨(11)日再更新病況,在好友玉兔和亞亞照顧,按時吃藥並吃吐司控制飲食下,現在已來到第3天,身體病況已經好很多了,「我相信我就是一條活龍了。」

日前在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中品嘗牛排,蘇心甯突然提議「憲哥餵我」,吳宗憲幽默哼歌「只有為(音同餵)你」,接著表示要跟LaLa分食一塊牛排:「一人一半。」只見蘇心甯一時之間咬不斷牛肉,憲哥直接湊近張嘴伸舌頭,將女方嘴中的肉咬下一半吃掉,掀起全場尖叫聲,國光女神話題不斷。

蘇心甯(左)、吳宗憲(右)嘴巴分食一塊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綜藝大熱門)
蘇心甯(左)、吳宗憲(右)嘴巴分食一塊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綜藝大熱門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