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咲智美近日在IG上曬出辣照吸引網友轉發。(圖/IG@morisakitomomi)
森咲智美近日在IG上曬出辣照吸引網友轉發。(圖/IG@morisakitomomi)

日本29歲寫真女星森咲智美,擁有甜美臉蛋與G級的傲人身材,讓她出道後便以大尺度的攝影作品受到眾多粉絲的喜愛,還被封為「國民情婦」,是不少人心目的性感女神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的她,近日曬出一系列辣照,讓人看了鼻血狂噴。

森咲智美近日因推出第三本數碼寫真集,開始在日本各地舉辦攝影會以及並登上直播節目,人氣不斷攀升,而她為了替活動宣傳,特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照片。只見公開的照片中,她穿著一件黑色的高衩洞洞連身衣,對著鏡頭擺出嫵媚的姿勢,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與傲人的上圍弧線一覽無遺;第二張則是露出甜美的笑容,電得網友直呼「又美又性感」、「果然是我的性感女神」、「這套若隱若現的戰鬥服太辣了」、「笑容太迷人了」、「辣美人」、「真讓人受不了」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。

森咲智美除了透過推特、IG,與網友們分享生活及工作之外,她近日也更新了YouTube頻道上的影片,與粉絲們分享秋季穿搭,但森咲智美在影片中只穿著一件黑色蕾絲內衣與內褲,便在鏡頭前大方脫衣更換多套造型,不吝嗇的秀出前凸後翹的身材,同樣讓網友忍不住留言「森咲智美實在太可愛了」、「身材真的很好耶」、「超級可愛,大人魅力滿載」、「這種影片真好看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