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美穿禮服現身菜市場。(圖/取材自胡小禎臉書)
小禎美穿禮服現身菜市場。(圖/取材自胡小禎臉書)

模特兒出身的女星小禎(胡盈禎),近年在戲劇、主持有不俗表現,小禎以幽默、直率的談話風格,擄獲不少粉絲支持,小禎近期也積極朝Youtube頻道發展,她昨(14日)就曬出穿禮服去菜市場的拍片花絮照,小禎不只性感駕馭禮服的斜肩、開高衩設計,而她上下齊露,也讓S身材曲線全放送。

照片中,小禎頂著精緻妝容和包頭、身穿一襲銀色刺繡單肩禮服現身傳統市場,她在水果攤、雜糧行和理髮廳前霸氣擺pose拍照,其中一張還是小禎坐在豬肉攤前、對鏡頭擺出性感姿勢,小禎傲人美胸撐起斜肩禮服,而裙擺的開岔設計,更是讓小禎一翹腳就外洩大腿肌肉線條,小禎性感又不失健康美,S身材曲線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小禎華麗穿禮服現身接地氣的菜市場,她也發文強調:「全新的創意油管系列~敬請期待,但我今天去菜市場是真的有買菜喔!而且還買到了菜心,立馬全包」,不過網友全把焦點放在她的市場寫真照,衝擊畫面吸引網留言討論:「穿這樣採買太犯規惹(了)」、「這樣逛市場真的是華麗登場」、「這個恥度」、「好想把鏡頭拉遠,看一下隔壁老闆們的表情」。

小禎曬辣照讓外界驚呆她的好身材,不過她過去曾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暴肥,最後,小禎下定決心減肥,靠著規律運動、均衡飲食,她不只甩肉40公斤、也成功減脂,小禎還練出腹肌,曼妙身材曲線讓外界都看傻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