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初戀」林莎第一次租屋就遇到色房東,讓她嚇得落荒而逃。(圖/林莎IG)
「國民初戀」林莎第一次租屋就遇到色房東,讓她嚇得落荒而逃。(圖/林莎IG)

擁有甜美臉蛋及D級火辣身材的女星林莎,IG有近90萬追蹤人數,人氣相當高,可愛又性感的模樣,讓她被封為「台版三上悠亞」、「國民初戀」,而也因為美貌,讓她遇上大麻煩,林莎最近在節目上透露人生首度租屋經驗是噩夢一場,遇到色房東,主動提減免房租但卻是有要求的,讓她嚇得落荒而逃。

林莎作客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節目,談到租屋經驗,表示大學畢業後到台北發展,有租屋需求,於是上社群的租屋網,找到了一間在預算跟交通位置上都很合意的套房,她就約了時間看房,到了現場見到房東,對方是個跟自己爸爸差不多年紀的中年男子。

才剛在參觀房間,房東竟開始對她身家調查,一下問她是不是剛大學畢業?又問她找到工作沒有?林莎不疑有他,就直白透露有工作,「他應該是怕我繳不出房租」,不料接著房東又問她有沒有交男朋友?林莎此時還沒警覺,只覺得房東可能顧慮帶人回家的問題,覺得被問這些問題都還算合理。

但之後房東說的話,讓她終於開始覺得不對勁,原本這間房子的租金是1萬5千元,但房東主動表示可降價3500元,並跟林莎說自己就住附近,「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儘管告訴他,他會照顧我」,林莎聽了毛骨悚然,因為她聯想起兩人一見面,房東對她不斷上下打量的眼神,像要把她全身看光一樣,又暗示要「照顧」她,讓林莎嚇得趕緊藉口有下一間房要看,並說做好決定再跟房東談,「但我真的是嚇死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