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近日為宣傳寫真攝影展在推特上公開全裸側拍。(圖/FB@yua_mikami)
三上悠亞近日為宣傳寫真攝影展在推特上公開全裸側拍。(圖/FB@yua_mikami)

有「國民AV女優」之稱的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,擁有甜美的臉蛋與傲人的F罩杯,由女團身分轉戰AV界後便大受歡迎。近日推出「全裸寫真攝影展」的她,在網路上公開多張寫真辣照及側拍照,令網友看得直呼「受不了」

三上悠亞近日除了推出全新AV作品外,也與攝影大師上野勇合作,推出6年前沒公開的個人寫真集《Are you here》作品,並於11月15日至21日舉辦攝影展。而她為了替攝影展宣傳,特別在本月1日於推特上率先公開一張「全裸辣照」,只見她身上一絲不掛以側身蹲在地上,並用膝蓋遮住重點部位,但凹凸有致的惹火曲線依然一覽無遺,令粉絲們大噴鼻血。

沒多久,三上悠亞又在21日公開當日拍攝時的側拍畫面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,而當時的她同樣赤裸著上身,僅用左手遮住雙峰,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她的雙峰疑似太過傲人,竟意外露出「粉紅邊緣」,令大批網友忍不住暴動,紛紛留言「三上悠亞實在太可愛了,即使是6年前的寫真依然很美」、「6年前的妳跟現在也沒有差,一樣很美很漂亮」、「三上悠亞6年來始終如一」、「原來6年前這麼性感」、「我的女神無論6年前還是6年後都一樣」、「謝謝妳給我們這麼棒的攝影展」、「不知不覺又買了好多珍藏品」,引發網友瘋狂轉發及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