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鍾昨日歡慶50歲生日,「誹聞女友」林莎也現身替他慶生。(圖/IG@superlisa821、dancinggood)
小鍾昨日歡慶50歲生日,「誹聞女友」林莎也現身替他慶生。(圖/IG@superlisa821、dancinggood)

知名主持人小鍾(鐘昀呈)出道至今超過20年,以幽默的主持風格受到大批觀眾的喜愛,而在演藝圈中人緣極佳的他,明(16)日即將迎來50歲生日,近日便趁著空檔提早慶生,他還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被3名超兇正妹包夾獻吻的照片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小鍾昨(14)日晚間於個人IG上PO文表示「人不要怕老,管他幾歲,開心萬歲,朋友不用多,有把你放在心上的就充滿感恩」並附上一系列慶生影片。短片中,只見小鍾被三名正妹包夾獻吻,讓小鍾脹紅了臉表情也相當害羞,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三位正妹除了有曾與他搭檔主持節目的元元外,還有「誹聞女友」林莎(Lisa),以及林莎的閨蜜黃小愛,加上一群好友,聚集在在高級日本料理店內開心的替小鍾慶生,展現私下好交情。

貼文一出後,留言區立刻刷出一整排有藍勾勾認證的藝人好友獻上祝福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50?騙人吧!最多38、39吧!生日快樂」、「整排女神的都在祝福鍾哥,只有鍾哥有這能耐」、「看到你那麼幸福我們就安心了」、「不老傳說的鍾哥,生日快樂」、「小鐘看起來一點都不像50歲 還是很帥」。

事實上,擁有甜美外表與魔鬼身材的林莎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而之前她與小鍾一同上節目時,曾在節目上大方承認兩人「睡過」還曾經「交換過唾液」,曖昧的對話內容及互動讓林莎成了小鍾的「緋聞女友」,不過小鍾隨後也在節目上,表示林莎其實已有「圈外好朋友」,所以他會拿好分寸,不會對林莎越過朋友的那條界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