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子團體「NMB48」21歲成員菖蒲真凜(菖蒲まりん)近日被公司退團。(圖/twitter@anim_tamaki)
日本女子團體「NMB48」21歲成員菖蒲真凜(菖蒲まりん)近日被公司退團。(圖/twitter@anim_tamaki)

日本女子團體「NMB48」為知名天團AKB48的姊妹團,成員們各個長相甜美、俏皮可愛,讓她們一出道就備受矚目。不過,21歲的人氣成員菖蒲真凜(菖蒲まりん),在12日晚間突然遭到公司在官方部落格上發文表示「涉及重大違規」而退出團體活動,讓網友相當震驚,而她在私人IG上所做的行為也遭人挖出。

NMB48的經紀公司於昨日突然在官方部落格上發表聲明,表示「菖蒲真凜以承認自己涉及重大違規,因此辭退所有活動,讓粉絲們為此擔心感到相當抱歉」,接著文中還加上菖蒲真凜本人的聲明,透露NMB48是一群追逐夢想所組成的團體,但因為自己說出那些醜惡的話而讓其他成員受到牽連,讓許多人開始質疑NMB48,讓她感到相當自責,為承擔自己不成熟的行為,她才決定退出團體,造成大家的困擾深感抱歉,也謝謝一直支持她的粉絲。

隨後,有網友將菖蒲真凜的私人IG挖出,裡面除了洩漏自己偸交男友,以及與男友的私密對話外,還曾截圖嘲笑同團成員的造型,甚至發文批評其他前輩成員的整形後的長相,與粉絲惡言相向等內容,讓她原本清純乖巧形象徹底崩壞,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砲轟「這是被公司開除吧!怎麼可能是自己退出」、「其他成員一定很受傷」、「這根本是變相的霸凌」、「跟粉絲對罵也太扯了」、「人設崩壞」、「她肯定有大頭症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