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近日穿著性感透視裝登上節目辣翻粉絲。(圖/達志影像)
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近日穿著性感透視裝登上節目辣翻粉絲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好萊塢32歲知名女星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,近期可說是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除了在9月份宣布嫁給導演男友查理邁道爾(Charlie McDowel)外,由她所主演的Netflix超夯影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也即將推出第二季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近日她為了宣傳新作品也登上了電視節目接受專訪,火辣的穿搭立即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由莉莉柯林斯所主演的《艾蜜莉在巴黎》,第一季播出後表現亮眼,讓不少人相當期待第二季,如今也即將於12月22日正式上線。而莉莉柯林斯近日也忙著宣傳新戲,頻頻登上電視節目及雜誌接受訪談,在近日的電視訪談《吉米夜現場》(Jimmy Kimmel Live!)中,只見她將長髮盤起,身穿一件長版的黑色西裝外套,裡面則搭配超透視的黑色上衣與短裙,經過強光一照,性感黑BRA及火辣好身材被看光,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「仙女本人」、「莉莉一樣很美」、「又能看到仙女艾蜜莉了」、「大美女」,吸引超過68萬人按讚。

而在影集中造型相當百變的莉莉柯林斯,近期也登上多本雜誌,而她在香港版的《VOGUE》中,罕見畫上銳利的粗框眼線及大紅唇,身穿寬版皮夾克搭配緊身上衣,以街頭辣妹風顛覆以往清純甜美的形象,同樣令網友們大感驚艷,直呼「太帥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