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光女神」蘇心甯(LaLa)昨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IG@lalababy625)
「國光女神」蘇心甯(LaLa)昨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(圖/IG@lalababy625)

39歲女星蘇心甯(LaLa)擁有甜美外表與E罩杯魔鬼身材,加上自然不做作的活潑個性,讓她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受到觀眾喜愛,還因此有了「國光女神」的封號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的她,昨(29)日曬出一組浴室內所拍攝的辣照,令網友們大噴鼻血。

蘇心甯昨日深夜時突然在IG上PO文,表示「晚安,最值得欣賞的風景是自己奮鬥的足跡」,並附上兩張照片。照片中只見她穿著白色的比基尼趴在浴缸內,對著鏡頭露出嫵媚的眼神,而飽滿的雙峰曲線因此呼之欲出。

下一張照片則是正面全身照,才發現原來她身上穿的是件連身泳衣,不僅在胸口深V,就連腰間也鏤空,加上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,即使有裙襬微微遮住,仍遮不住蘇心甯一雙白皙大長腿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「看到光明燈了」、「想當浴缸」、「這是雅典娜女神吧」、「你真的比年輕的妹妹還要辣」、「你真的很努力維持體態,真的很不簡單」、「這麼多年了,妳還是我的女神」、「漂亮到說不出話來,那雙腿實在太完美了」,吸引超過1.7萬人按讚。

而不久前,蘇心甯也曾為了替自己的直播頻道以及運動服飾宣傳,特別曬出另一組火辣穿搭照。照片中她穿著一件黑色運動內衣,胸口鏤空的性感設計,使她東西半球若隱若現、相當性感,當時也吸引超過8000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