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 MOMO近日在IG上公開造型側拍,大秀火辣好身材。(圖/IG@twicetagram)
TWICE MOMO近日在IG上公開造型側拍,大秀火辣好身材。(圖/IG@twicetagram)

南韓人氣天團TWICE自2015年出道以來,就以甜美外表與清純氣質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加上洗腦歌曲的旋律,讓她們成功橫掃南韓演藝圈。而即將於12月15日發行第9張日文單曲《Doughnut》的她們,近日除了率先公開歌曲MV外,多位成員也在官方IG帳號上分享造型側拍,火辣的穿搭立即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TWICE第9首日文抒情單曲《Doughnut》雖還沒正式開賣,但官方YouTube頻道上已率先公開單曲MV,9名成員在其中換上多套華服,並在官方IG帳號上分享多張造型側拍。其中,除了隊長志效的深U洋裝受到注意外,日籍成員MOMO的透視洋裝也同樣吸睛。

志效在公開的照片中,先是穿上紫色的透視造型短褲展現獨特魅力,後面則換上白色的超深U洋裝,而洋裝低胸又貼身的剪裁,使志效豐滿的上圍顯得更加飽滿,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也一覽無遺,令粉絲們看了臉紅心跳,紛紛留言「志效身材超好」、「妳實在太美了」、「我的女神」,短短2天便吸引超過169萬人按讚。

另外,MOMO的造型也不惶多讓,在釋出的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一件絲質的細肩帶洋裝,而胸前超深U的設計與貼身的布料,同樣將MOMO的性感深溝與火辣好身材完美呈現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洋裝的側面竟整片透視還高衩,使MOMO一個轉身,前凸後翹的惹火曲線再度被看光,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「MOMO實在太辣了」、「感覺快要被撐爆」、「我的愛」、「辣死我了」,吸引超過263萬人按讚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