臧芮軒罕見在IG上曬出濕身泡湯照,吸引網友的注意。(圖/IG@juihsuanfans)
臧芮軒罕見在IG上曬出濕身泡湯照,吸引網友的注意。(圖/IG@juihsuanfans)

31歲女星臧芮軒擁有精緻五官、清新氣質而擁有「小林依晨」的稱號,自氣象主播出身後便受到矚目,進而轉戰演藝圈,在多部電視劇中演出獲得好評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罕見在IG上曬出「閨密濕身照」,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臧芮軒昨(7)日於個人IG上PO文表示:「天冷了!泡泡溫泉合理吧,好久沒有跟姐妹約會,拍戲殺青就需要好好放鬆一下~冷冷的冬天,泡個熱呼呼的溫泉~啊~好舒服,就這樣~不小心露背了」,並在貼文中標記黃云歆與吳季璇2名女星。一旁的照片中,只見3人脫掉衣服趴在泡湯池中,並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笑容;下一張則是背對著鏡頭,3人同時大方露出白皙美背,令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,紛紛留言:「三明治合體」、「非常合理」、「真美」、「這是最美的畫面」、「超極濕背秀」、「超美的美背三人」、「阿嘶~~~」、「好想一起泡」,吸引超過8500人按讚。

臧芮軒自從在台劇《甘味人生》、《一家人》演出後就逐漸打開知名度,後來又與黃云歆、吳季璇一同拍攝電視劇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結緣,私底下成為無話不談的閨密,因此才會曬出一同泡湯的照片,引起網友熱議。而十分有生意頭腦的臧芮軒,在31歲生日時也開始拓展副業、開設餐廳,一圓當老闆娘的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