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鬼鬼不改kuso惡搞作風,當起英文老師教同學們當「和平大使」。(圖/IG@angelakuo0504)
郭鬼鬼不改kuso惡搞作風,當起英文老師教同學們當「和平大使」。(圖/IG@angelakuo0504)

人氣性感網紅郭鬼鬼又出奇招,擁有甜美顏值、白皙肌膚與G罩杯魔鬼身材的她,因常在網上分享火辣穿搭而受封「雪乳戰神」,上月才在「走鐘獎」以庫伊拉深V穿著一鳴驚人,昨(6日)又分享白襯衫內搭深紅爆乳胸衣的老師裝扮,還在影片開頭深深一鞠躬,再度引起粉絲們暴動,直呼「不想下課啦!」。

郭鬼鬼不改kuso惡搞作風,當起英文老師教同學們當「和平大使」,第一個教的片語就叫「send tree pay」,也就是台語「呼巴掌/搧嘴巴」的諧音,只見郭鬼鬼白襯衫、紅內衣,凸顯雪白爆乳性感線條外,映襯後方背景的綠色黑板,也很有迎接聖誕節將至的巧思,性感搞笑兼具,不到一天便引來8.8萬人狂讚。

郭鬼鬼曾於上月13日參加為YouTuber專設的「走鐘獎」頒獎典禮,她仿照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(Emily Stone),以電影「時尚惡女:庫伊拉」造型征服紅毯,深V開岔到肚臍與筆直事業線引來數萬人點讚,當然也有酸民說她「擠得這麼大是假奶吧?」,郭鬼鬼則在貼文中霸氣回應「我根本沒擠好嗎!我有需要去隆胸嗎?」展現十足自信。

郭鬼鬼憑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獲得「雪乳戰神」之稱,2019年拍攝比基尼洗車女郎,後來有網友在FB社團爆料公社發文,一夕間爆紅,之後陸續受邀上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等節目,2020年還獲得JKF性感美胸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