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慧倫明年5月21日將首度赴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「生命之花30週年巡迴演唱會」,門票開賣後,銷售一路長紅。早前她趁著「真嗨高流!」演唱會搶聽會時,帶著滑板走訪熱情高雄,吃著粉絲推薦的美食,體驗擔任吃播主,率先幫要前往高雄的粉絲們探好路,她說:「演唱會是下午4點,在進場要記得把肚子填飽」,貼心提醒歌迷吃飽飽,再赴演唱會之約。

影片中,蘇慧倫小秀滑板,她謙虛地說:「我的滑板不是很厲害,沒有什麼花招,可能大家會覺得跟以前形象差別很大,因為嫁給一個老公,他剛好板類很厲害。」不過當工作人員問及人生選擇題二選一「當危險時刻只能救一個人的時候?親愛的老公或可愛的兒子,她不假思索,馬上幽默回答:「當然是兒子。」

她日前在臉書分享、曬出31年前的對比照片,開心:「記得以前到中南部做宣傳,都是在短短的時間內把行程塞爆…電台訪問、校園活動,或是跑唱片行辦簽唱會…現在想起來居然有一點懷念,尤其是唱片行」,雖然她強調沒有要勾起往日情懷,但歌迷已熱烈回響po出追星珍貴舊照。

蘇慧倫曬出31年前與現在模樣的對比照,被封凍齡女神。(相信音樂提供)
蘇慧倫曬出31年前與現在模樣的對比照,被封凍齡女神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