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的熱狗堡24年來都只要50元!有網友就分析熱狗堡這麼便宜,是為了吸引客人來店消費。(報系資料照)
好市多的熱狗堡24年來都只要50元!有網友就分析熱狗堡這麼便宜,是為了吸引客人來店消費。(報系資料照)

在什麼都漲只有薪水沒漲的時代,好市多的熱狗堡竟然凍漲24年,熱狗堡加上飲料喝到飽的組合只要50元,現在看來是相當划算。讓網友實在好奇,「為何好市多熱狗二十幾年都沒漲價?」貼文引起討論,有內行人分析好事多的行銷策略,認為便宜的熱狗堡可以「拐你進去辦卡消費」。

一名網友昨(21日)在PTT上發文表示,好市多的熟食區在1997年進駐台灣時,就推出「熱狗堡加飲料喝到飽」只要50元的超值組合,結果24年過去了依然沒有漲價,讓原PO感到不可思議。

原PO舉出許多例子,他還記得當年好事多的牛肉捲要69元,超商的大亨堡要28元,一般小吃店的牛肉麵價格大約落在60~80元。但如今好事多的牛肉捲漲了20元,超商大亨堡要45元,牛肉麵則是漲到了120~180元,而好市多熱狗究竟能抵抗得了漲價潮嗎?原PO感到好奇:「大家這輩子會看得到好市多熱狗漲價嗎?」。

貼文一出就有網友分析熱狗堡凍漲的原因,是為了吸引客人來店消費,「拐你進去辦卡消費啊」、「一家店就是要一種帶路雞,懂的就懂」、「那些東西只是餌,餌要漲什麼價」、「引流而已」、「不是靠這個賺錢的,主力還是要你消費」、「你以為進去沒出來的客人都上哪去了」。

不過有網友認為還是有變相漲價,「縮水也是變相漲價」、「縮水過」、「醬料、洋蔥、酸黃瓜限量,酸菜取消,這不就漲價」,其他網友則表示,「原物料就沒漲,小7漲是因為他賣方便」、「好市多有缺漲的那10元?」、「良心啊,反觀超商」、「他有說過是刻意不漲價的,你可以爬文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